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卧室门什么颜色上档次

门是家庭的必须品,不仅能遮风挡雨,还能保障家人和财产的安全。市面上的门种类多样,颜色丰富。让人不知如何选择。那么到底卧室门什么颜色上档次呢?

卧室门什么颜色上档次
卧室门什么颜色上档次

1、木质门。卧室门在选购时除了要颜色要与整体风格搭配外,还要看它的板材,如是烤漆还是喷漆等。喷漆的话因门上有线条和凹槽,没有必要整个门都上颜色,直接做成套色就可以,不仅美观,还能让门的立体感更强。

2、与家具颜色相近。卧室门的颜色,最好与室内的家具颜色要相近,这样地面、墙面、及窗帘等搭配,也可以选择浅色系,才会显得舒适温馨。反之如果卧室的家具是浅色的,门则是深色的,则会显得很突兀。

3、卧室门颜色要匹配相应风格。不同的风格搭配的卧室门的颜色也是不一样的,如欧式风的话,卧室门可以选择白色或者棕色。田园风格的话,卧室门可以选择米色、白色、灰色等浅色系。简约风的话,使用原木色的木门效果也是不错的。地中海风格的卧室门则可以选择蓝色来搭配,当然有些朋友对于色彩不敏感,那建议选择百搭色系白色,怎么也不会出错。

门的颜色是很重要的,不仅要与整体颜色相配,还要与室内的家具、饰品等相配,不懂得朋友可以向专业的装修人员询问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