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买LED吸顶灯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led灯就现在用得比较多一种灯具,可以说这种灯具使用起来也是经济实惠,同时还是一款性价比高的产品,所以常被用在日常生活中,买LED吸顶灯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LED吸顶灯
LED吸顶灯

1、安全性:吸顶灯的外壳选择,一定要选择不容易受到损坏的材质,特别是家中有小孩的家庭,有可能他们在扔玩具就会打到上面的灯罩,建议大家不能去选择玻璃罩的吸顶灯。

2、透光性:灯罩的材质先要看它的均匀度,同时还要看它的透光性,但是又不能是容易显出光那种灯管,要知道不均匀的材质这种会影响到灯的亮度,对人们的视力也是有害的,一般透光性差一些有灯罩,看起来是很美观,但是会影响到光线的,不适合选择的。

3、耐用性:灯管与整流器两者也是特别的关键,要知道它们质量也是会影响到使用寿命。比如说像一些质量比较差的灯管容易出现发黑情况,同时还会影响灯的照明效果。

4、安装简单:吸顶灯其实它就是灯具中一种,而且这种灯的上方比较平整的,安装时只要将它的底部完全贴房顶上就可以,所以也被叫作吸顶灯。

以上就是关于买LED吸顶灯需要注意哪些问题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