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照妖镜微信打标怎么消除

平时我们在使用微信过程中,莫名其妙的发现自己的微信号被别人投诉,尤其是被照妖镜,投诉后标记为小狐狸小兔子等情况,这一般是由于一些人恶意使用照妖镜,将该微信号标记为不良微信。那么照妖镜微信打标怎么消除呢?

微信
微信

1、首先打开电脑,在搜索引擎中搜索“照妖镜微信投诉”,进入“聚投诉”页面进行投诉申请。

1
1

2、进入“聚投诉”页面,登录后点击“我要投诉”,开启投诉流程。

2
2

3、在投诉类型中点击“个人投诉”,针对自己遭遇的问题,提交个人投诉。

3
3

4、在投诉内容中填写投诉的标题,投诉的对象,问题内容和投入详情等情况。

4
4

5、在投诉人信息页面填写自己的个人信息和联系方式,点击提交即可完成投诉。

5
5

6、提交完成后,可以在投诉管理中查看自己投诉的进度和解决情况。

6
6

以上就是照妖镜微信打标怎么消除的介绍了,如果你不知道解决方法的话,不妨按照上面介绍的方法来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