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卧室门颜色选择方法有哪些

在进行室内装修时,卧室门的颜色选择非常重要,要是卧室门颜色选择不当,会降低整体装修档次,让人看起来感觉不是很舒适,那么卧室门颜色选择方法有哪些呢?

1、要与家具颜色相搭配。如果整体装修颜色是以暖色调为主的话,那卧室门也要选择暖色系;如果是冷色调,那卧室门可以选择冷色调浅色木门;当居室主色调为深色系时,应该选择柚木、沙比利、胡桃木等暖色系的卧室门。

2、要与墙面颜色形成反差。卧室门的颜色要和墙面颜色形成一定的反差,比如白色卧室门,墙面可以带有一定色彩,这样可以让整体空间更有层次感。地面颜色尽量和木门保持一致,防止地面同墙面混沌不清。

3、门要匹配相应风格。如果是欧式风格,可以选择白色或棕色卧室门;如果是田园风格,可以选择米色、灰色卧室门;如果是简约风格,那可以选择用木色卧室门。

关于卧室门颜色选择方法相关内容小编就分先到这里了,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