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全实木家具如何保养

我们目前使用家具材质是多种多样的,有金属、塑料也有木质的。其中全实木家具天然环保、纹理出众,具有较长的使用寿命,深受许多消费者的的青睐。那么全实木家具如何保养呢?

实木家具
实木家具

1、防热保养:全实木家具通常耐热性比较差,如果离热源过近,容易导致木材水分蒸发,从而家具会发生干裂、变形等现象。因此我们在平时在使用全实木就时。需要避免阳光的直晒,同时尽量远离热源。

2、保湿保养:我们平时摆放全实木家具的室内空间湿度通常要大于木材的含水率。因此,消费者在购买全实木家具时需要对其含水率有个相应的了解,同时,注意下它的使用环境湿度。

3、除尘保养:我们还需要对全实木家具进行除尘保养。在除尘时最好准备一块柔软的干毛巾,千万不要打湿,然后轻轻擦拭家具表面,沿着家具纹理抹去上面的灰尘。需要注意的是,擦拭过程中不可使用清洁剂,避免对家具表面产生刺激作用。

以上就是全实木家具如何保养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