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明日之后怎么开垦土地

明日之后游戏中,很多资源都在野外,而野外的资源往往需要我们与很多玩家共同开采,稀有资源还会引起抢夺,而玩家可以开垦荒地自己种植资源。那么明日之后怎么开垦土地呢?

明日之后
明日之后

1、明日之后游戏中,玩家可以庄园进行荒地的开垦,进入到庄园的家中,在家旁边我们可以看到一些荒地。

2、靠近荒地,把画面的准星对准荒地,即可看到开垦荒地的选项,直接点击开垦选项,即可对荒地进行开发。

3、根据开垦荒地的数量以及位置,开垦荒地最少需要花费10金条,因此开垦大量荒地的代价还是比较高的。

4、开垦完成的荒地上面没有石头或者野草,我们就可以直接进行农作物的种植,农作物可以通过任务以及冒险的时候获得。

5、每一种农作物都有其特定的作用,一般是玩家常见的资源,种植完成后我们就可以不出门收集对应的资源物品。

6、每一个农作物都有其形状,并且会占用不止一块农田,我们可以对农作物浇水,加快其生长,对其施肥则会增加产量。

以上就是对于明日之后怎么开垦土地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