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智能马桶有什么优点

智能马桶在日本可以说是家家户户都普及到了,但是在中国,目前的普及率尚没有那么高,不过现在也越来越多人开始接受智能马桶了,那智能马桶有什么优点?

智能马桶
智能马桶

1、清洗功能。完完全全告别用纸时代,更好的消灭传染性疾病的病毒、细菌、真菌或寄生虫。多功能清洗可以满足,男女的不同需求,长期使用可以帮助身体的血液循环,预防便秘,痔疮等疾病。

2、座圈加热。寒冷季节,马桶座圈冰凉的触感让人厌烦,而智能马桶盖的座圈可以自动加热到人体适合的温度档位,根据个人喜好进行调节,再也不用害怕如厕时的冰冷感觉。

3、自洁与省电。智能马桶采用不锈钢喷头,具有自洁功能,即在每次使用完毕后,喷头会喷射出瀑布式的水流,清除沾染的污垢,有些智能马桶还带有除臭功能,可以消除马桶里的异味。另外,耗电方面我们也无需多虑,在长期不使用时,马桶盖会自动降低座圈及水温,节省电能消耗。

4、烘干。智能马桶在清水洁净后,还可以通过烘干系统烘干水珠,免去了使用手纸的麻烦。

最后,智能马桶有利有弊,但是随着技术的逐渐进步,弊端一定会越来越少,智能马桶也会更加适合人们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