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抽水马桶堵了怎么办

马桶,已是现代居室中必备的生活用品之一,不仅能帮助解决人们的生理需求,而且还能为卫生间起到装饰的作用,但是抽水马桶堵了怎么办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1、首先,可以将烧碱兑开水,然后待消融之后将混合液倒入马桶里,等个十几二十分钟的时间马桶便会慢慢的通了,这是一种解决的办法。

2、其次,市面上销售着各式各样的解决马桶堵塞的工具,而我们就可以用它来疏通抽水马桶。只要将这个工具放入马桶内,用力往下而上的顺序来回抽,就能将堵塞的问题给解决好。

3、然后,还可以用适量的草酸去清洗马桶。这是因为草酸和尿碱中和之后,便能使马桶畅通无阻。

4、最后,如果前面介绍的这些方法对你来说都不实用,那小编建议你还是找专业疏通马桶的人士来帮助解决,但是采用这种方法要花费一定的开销,不过方法还是十分不错的。

如果家里的抽水马桶堵了,那么可以通过以上方法解决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