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购铝合金门窗

如今大多数人家里装修都会选择铝合金门窗,但是市面价格混乱,对于装修小白来说选择铝合金门窗成为了一大困扰,那么如何选购铝合金门窗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1、看密封性能。如果选择的铝合金门窗有镶嵌玻璃,特别采用了中空玻璃设计的,要看它的密封性能。假如密封性不好的话,中空层会有很多的灰尘、垃圾等,这样影响美观。好的品牌都是采用优质密封胶条,可以有效地防尘、防水、有较强的隔音效果。

2、看构件。要选择链接牢固、结实的铝合金门窗构件,看构件有没有使用耐腐蚀的填充材料,这样连接部分才能有更好的密封性、防水效果。

3、看标志。一般正规或有生产许可证的厂家,在铝合金产品明显位置都会注明产品标志,包括:制造厂名或商标,产品名称,产品型号或标记,制造日期或编号。

4、看价格。好的铝合金门窗生产成本是较高的,比劣质铝合金门窗要高百分之三十左右。有些商家为了让成本低一些进行了偷工减料,产品隐患很大,不适合使用。

5、看加工质量。好的铝合金门窗,做工非常发精细,拼接部位也是很平整的,没有瑕疵。而劣质的铝合金门窗,盲目选用铝型材系列和规格,加工粗糙,拼接不平整。

6、看材质。看是不是断桥隔热铝型材,主型材壁厚要大于1.4mm,同一根铝合金型材颜色要一样,如果色差明显的话,不适合选购。进行铝合金型材表面检查,不能有凹陷或鼓出,以及裂纹、毛刺、起皮等缺陷。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选购铝合金门窗技巧,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