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购优质的铝合金门窗

现在大多数的门窗都是用了铝合金材质的,这种材质外观给人看起来更加的美观,而且还不会影响到室内的采光,最重要这种材质的门窗也比较耐用。那么如何选购优质的铝合金门窗呢?

铝合金门窗
铝合金门窗

1、选铝合金型材:铝合金型材一般来说是越厚越好,可以说它的抗风性、牢固性都是比较好,所以在选择时,一定要注意,建议选择厚度达到1.2以上的,如果是非标铝合金,就要选择1.4的。

2、选铝合金外观:铝合金的可塑性相对来说比较高,而且还能够根据业主的要求来进行定制,装饰性能又比较强,如果是高层的话,那么它的宽度一定要控制好,才会更加的牢固。

3、选铝合金商家:如果从它的整体方面来,安装好后,一般来说十年、二十年都不会对它进行改动,所以这边建议大家一定要选择品牌产品,这种产品从安装到售后更加有保障。

4、选铝合金价格:影响它价格的地方还是比较多,首先要看它个产品的品牌、厚度等等,大多数都是按平方来计算的,有的看起来价格低,但是使用的材料不好,一定要看完材料好再做决定。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选购优质的铝合金门窗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