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家中门的选购技巧有哪些

家中有门才叫家,所以大家在装修房子的时候对门的选择以及装修上都是特别注意的,但很多朋友知道怎么选大门,那家中门的选购技巧有哪些呢?

大门
大门

1、先看款式及色彩。装修房子的目的是为了创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居住环境,所以选择木门时首先要考虑的是木门的款式和色彩同居室风格的谐调搭配。

2、再看色系。好的色彩搭配是点染居室的关键要素,因此我们在确定了款式之后其次要考虑的是木门的色彩跟居室色彩的搭配。

3、摸手感和侧光看。用手抚摩门的边框、面板、拐角处,要求无刮擦感,柔和细腻,然后站在门的侧面迎光看门板的油漆面是否有凹凸波浪。基本上靠这两下就可以知道做工是否合格了。

4、看细节。另外我们可以看看它的细节,它的外表是否美观大方、它的整体是否平整,有无刮痕。我们可以用手来抚摩门的边框、面板以及拐角处,要求无毛糙感,应柔和细腻。门扇边刨修的木条与内框连结牢固,装饰面板与框粘结牢固等。

5、查配件。对于它的五金配件也是很重要的,它会直接影响到门的使用寿命以及便利性。合页在安装完之后应平整无缝隙,开启应灵活自如。门锁安装也应紧固,开锁自如无异响;配件安装齐全,固定螺钉均应装全、平直。

大家要记得在买门的时候最好是去正规的专卖店购买,这样在质量上能有所保证,我们不要贪小便宜而随意购买,所以家中门的选购技巧有哪些一定不要错过了,希望可以给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