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冬季门窗如何保温

现在已经到了深秋季节,天气也慢慢转凉,保暖问题也成为了大家关心的事情。家里的保温同样重要,那么大家知道冬季门窗如何保温吗?

冬季门窗如何保温
冬季门窗如何保温

1、夹层玻璃:如果家里安装的是双层的老式窗户,最好的保温方法就是在窗与窗的间隔处填充上锯末,锯末可以解决窗口的潮气,也能阻挡窗子低部的冷空气。窗户的窗缝可以用牛皮纸封起,保证密不透风。

2、玻璃保温膜:如果家里安装的是落地窗,可以在上面粘贴一层落地窗玻璃保温膜或刷涂玻璃保温涂料,保温膜可以吸收阳光热量,避免玻璃降温。还可以在落地窗里加一层落地窗帘,同时在玻璃窗的下面可以铺一层毛毯,一定程度上可以阻挡一些冷空气。

3、更换密封条:家里的门使用时间久了之后,密封条可能会出现问题,要及时更换新的密封条,保证门不会透风,保持室内的温度。

以上是关于冬季门窗如何保温的内容介绍,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