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清理滚筒洗衣机

随着科技的发展,现在的生活越来越方便,家电的功能也越来越强大。我们经常使用的洗衣机也发展出了转筒、滚筒等类型,在洗衣机帮助我们将衣物清洗干净的时候我们也需要将洗衣机清洗干净,才能更好的保证我们洗出来的衣物的干净、卫生。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个方法来清理。

滚筒洗衣机
滚筒洗衣机

1、滚筒洗衣机主要是一个内桶在外筒中滚动,通过水流来清洁。内桶我们很容易清理,很多滚动洗衣机都带有加热消毒的功能,内壁上附着的脏东西也很容易将手伸进去擦除。但是内筒和外筒之间的夹层却不好清理,随着我们的使用,很多衣服上的毛线、碎屑都会粘在夹层上。

2、因为手无法伸进去,而水流也无法彻底的将附着的污垢冲刷掉。我们可以准备一条毛巾,在毛巾上浇上一些米醋,然后将被米醋浸湿的毛巾放进洗衣机,打开脱水,让毛巾在甩干的过程中将米醋沾到洗衣机的夹层里。

3、等待一个小时,让米醋先溶解夹层内壁上的污垢。之后将毛巾取出,准备一个大一些的碗,在里面倒入半袋小苏打,溶解之后将小苏打水倒入洗衣机,打开漂洗或者筒自洁的功能,在完成之后夹层上的污垢基本就都被清理下来了。

衣物是我们的贴身之物,所以对于用来清洗衣服的洗衣机的卫生,大家一定要重视。以上就是小编提供的方法,希望可以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