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柠檬怎么挑选

柠檬大家都会很熟悉,一般提到柠檬我们都会想到“酸”,现在很多人都喜欢把柠檬泡水喝,因为这样可以起到补充维生素、美容养颜的作用,所以很多人买柠檬,那柠檬怎么挑选?

柠檬
柠檬

1、看柠檬的果皮。柠檬果皮要挑选光滑,没有裂痕,没有虫眼的。如果有裂口,虫子眼等地方,建议大家不要挑选了。

2、看柠檬的大小。其实柠檬的大小都是差不多的。大家在挑选的时候不要挑选过大的,一般中等的就是很好柠檬了,小点的柠檬味道也是不错的。

3、看柠檬的颜色。柠檬的颜色大多以金黄色为主。大家在挑选时候要挑选颜色均匀、亮堂、饱满的就可以了。

4、柠檬的重量。当我们在买的时候要掂量一下,挑选较重的柠檬。这样的水分会比较的充足。

5、看柠檬整体柠檬是椭圆形的,所以大家在挑选的时候可以看看两端的果蒂部分,如果是绿色的,那么很新鲜了。

我们在买来柠檬之后不会去直接食用它的,一般都是切开泡茶、做辅料等,所以挑选柠檬一定选择好的,希望上面的内容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