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现房钥匙早拿晚拿有什么区别

现在很多人都是买的现房,而现房买到手之后就要拿钥匙,但是早拿钥匙和晚拿钥匙,其实也是有一些区别的,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聊一聊相关的问题,希望能帮助网友们。

现房
现房

1、所谓现房拿钥匙,就是说已经交完钱了,但是房子还没有验收,之前就拿到了钥匙。现在很多人都采用的这种方法,如果是后拿钥匙就比较好了解,就是验完房子之后,如果各方面都符合要求,那么再交给开发商钱,开发商再拿钥匙,所以时间是不同的。

2、另外影响也有一些差别。如果是先交钱拿钥匙,既然开发商和物业公司已经拿到钱了,一旦在后期检验房子的时候出现了问题,可能他们解决问题的积极性就不会特别高。其实很多人都是这样子,拿了钱之后就会慢慢拖着。如果出现了问题,开发商可能就会以各种借口一拖再拖,甚至最后就不了了之。

3、如果是后拿钥匙也就是后交钱,态度就不一样了,业主首先需要验房,在验房的过程中如果发现了有问题,可以不签字交房,开发商就比较着急,他就会积极帮你去处理房子的各种问题。

这也充分说明,购买现房,最好晚拿钥匙,等到房子没有任何的问题,你再签字交房,这样子才比较稳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