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甲醛0.13严重吗

室内装修,有一个很重要的点就是装修结束之后室内的甲醛浓度很高,无法立即入住,需要将室内的甲醛含量降下来之后才能入住。那么甲醛0.13严重吗?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甲醛
甲醛

1、甲醛0.13严重。

2、对于室内的空气,所规定的的安全标准含量是0.1,如果要严格一些规定的话,甲醛的含量值是0.08。

3、如果有儿童,当他进入一个甲醛浓度在0.06的环境中就会发生轻微的气喘。

4、对于成年人来说,当室内空气的甲醛含量为0.1的时候,成年人进入也会觉得很不舒适;当室内空气的甲醛含量为0.5的时候,就会刺激到进入室内的人员的眼睛导致流泪。

5、当室内甲醛含量到0.6的时候进入室内的人就会感觉咽喉疼痛,当浓度升高时会让人恶心、呕吐、胸闷、气喘,甚至可能会引发肺水肿;而当甲醛含量达到30的时候,会立即导致人死亡。

以上就是对于甲醛0.13严重吗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