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男人该如何挑选香水

很多女人喜欢用香水,香水会让女人更加充满诱惑力。而随着人们对美的追求,现在很多男人也加入了用香水的行列。但是男人用香水,一定要挑选到合适自己男性气概的香水,不然会让自己显得很娘娘腔,那么男人该如何挑选香水呢?

男人该如何挑选香水
男人该如何挑选香水

1、尽量购买大牌的。小牌的香水,香味要么酒精味很浓,要么很刺鼻,要么显得很腻。而且男人最怕身上很香很腻的感觉,因此不建议购买小牌的香水。

2、买小瓶试用装。不要买太大瓶的香水了,因为男人用香水的场合不如女人那么多。大瓶的不容易用完。如果老不用,香水就容易恢发。

3、多试用几款再购买。购买香水的时候,肯定是要试用的。但是要多试用几瓶,不要因为觉得一瓶觉得香味合适了,因为男人不像女人随便一瓶香水就可以了。

4、带上朋友一起挑选。如果你身边有喜欢用香水的男性朋友,可以带去陪你一起选择。因为用过香水,肯定对男性香水有所了解,会更懂得如何挑选。

5、听下专柜小姐的意见。还可以听下专柜小姐的意见,因为专柜小姐有更多的专业知识。更懂得男人应该用什么样的香水,会给出更专业的意见。

其实各人认为,男人如果不是在特殊的场合下,还是考虑清楚再用香水。不要什么场合都用香水,毕竟很多女人闻不惯男人身上有香水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