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香格里拉旅游攻略是什么

香格里拉是个非常美丽的地方,有人称它为人间天堂,在这里你可以看到雪山、寺庙、古城、森林等等,许多人都沉醉在它的风景里。下面小编来说一下香格里拉旅游攻略是什么。

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

1、简介:香格里拉的景色比较丰富,有很多高原美景,雪山、寺庙、古城、森林等等,还有浓厚的宗教氛围,是个感受感受高原风光的好去处。香格里拉的风景主要以高原风光为主,民族风情为辅,一年四季的景色都不同,四季的景色都很迷人。

2、交通指南:香格里拉出租车起步价7元,县城内一般不打表。如果是去松赞林寺大概10-15元左右,去机场的话大概20-30元左右。

3、旅游路线推荐:噶丹·松赞林寺(1-2小时)→独克宗古城(30分钟)→香格里拉市独克宗古城-龟山公园(1小时)→香格里拉县独克宗古城-月光广场(1小时)。

以上就是香格里拉旅游攻略的介绍了,不清楚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小编给大家做的香格里拉旅游攻略,当然如果大家觉得做攻略太累,可以选择跟团,住宿门票这些旅行团都会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