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过期面膜怎么利用

面膜对于女性来说是一个比较好而且深受欢迎的护肤产品,一般面膜敷在脸上可以补水保湿、美白、抗衰老、平衡油脂等等。但是我们在生活中也会遇到过期的面膜,那过期面膜怎么利用?

面膜
面膜

1、擦皮鞋。面膜自身就很顺滑而且柔软,这是擦皮鞋的一大利器,经过面膜擦拭过的皮鞋比起鞋油来,会更加的光亮、干净,而且使用起来还很方便,同时过期面膜可以擦拭各个颜色的皮鞋,不用担心染色问题。

2、擦地板。把过期的面膜精华液用清水稀释,然后洒在需要拖的地板上进行擦拭,这样清理过的地板会更加的光亮。

3、涂抹身体其他部位。过期面膜最好不要敷脸,我们可以用它来滋润我们身体的其他部位,比如我们干燥的小腿或者手肘可以反复擦拭,这样会使皮肤更好。

5、擦关节。我们身体有些关节可能会起茧,这时可以用过期的面膜进行擦拭,这能够帮助代谢老化的角质,从而软化茧子。

以上就是“过期面膜怎么利用”的相关内容,希望大家在平时可以有效利用过期面膜,如果需要将其丢弃的话注意要扔到干垃圾桶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