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敷面膜有什么好的吸收方法

面膜是很多人护理脸上皮肤时不能少的护肤品。但是很多人总是会遇到这样的问题:不管自己怎么敷面膜,皮肤还是依然如故,那敷面膜有什么好的吸收方法呢?

面膜
面膜

1、天冷面膜泡温水。冬天敷面膜的时候,觉得面膜又凉又刺激皮肤还有可能导致过敏,所以最好用温水把面膜浸泡几分钟,夏天的话,敷面膜之前也可以把面膜放冰箱冷藏。

2、清洁去角质。敷面膜之前要先去死皮,也就是要使用去角质的产品,把脸上堵住毛孔的死皮去除,面膜里的营养水分才能被充分吸收。

3、脸带水分吸收。洁面后敷面膜之前都会习惯性把脸上的水分擦干,这其实是个不好的习惯,脸上带着水分的状态下,敷面膜吸收是最好的。

4、敷面膜平躺着。敷面膜之前一定要让面膜平放在桌面上,敷面膜的时候人也要平躺着效果是最好的。同样的道理如果面膜是竖放着跟人是站着的话,面膜营养的分布就会不均匀。

其实敷面膜也是需要方法和技巧的,这样才能让皮肤更好的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