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冻干面膜与普通面膜的区别是什么

生活中很多人都会使用面膜护肤,但现在市场上面有很多种面膜,而冻干面膜是比较受欢迎的,那冻干面膜与普通面膜的区别是什么呢?

面膜
面膜

1、护肤效果不同:冻干面膜与普通面膜区别体现在冻干面膜可以保留原材料更高活性,让易氧化挥发的有效成分得到保留。相比较普通面膜来说冻干面膜能够将有效成分更大程度的发挥出来,具有更好的护肤效果。

2、保存时间不同:面膜纸和面膜精华被冻干后密封起来,隔离水分和空气,所以说冻干面膜不那么容易滋生细菌,成分会保存的时间更长,保持在一个鲜活的状态中,因此冻干面膜中是没有添加防腐剂的。

3、制作材料不同:冻干面膜不管是面膜精华还是面膜纸都采用原材料制作,无防腐剂和香精等添加剂。冻干面膜和普通面膜相比这一方面更胜一筹,使用安全无刺激,冻干面膜适合任何肤质,对肌肤比较友好。

4、护肤方式不同:平时使用的面膜多是普通贴片式面膜或者是涂抹式的面膜,它们和冻干面膜有很大的不同。冻干面膜采用冻干技术保存面膜,可以保证材料的原汁原味,保留面膜在最有效的状态,使用起来护肤效果更好,更加明显。

因为冻干面膜产品成分稳定,因此用起来比较放心,加上产品无任何添加因此适合任何肤质使用,不用担心过敏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