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窗户上怎么安装抽油烟机

油烟机是我们日常中常用到的电器之一,可以将炒菜产生的油烟排出到室外,保证室内的清鲜空气,而油烟机安装的也是不能出错的。那么窗户上怎么安装抽油烟机?现在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抽油烟机
抽油烟机

1、在自家厨房的梁与窗户台面上,做上两根角铁龙骨,长度形状根据自家布局而定,然后便可将油烟机安装在龙骨上。另外,也可以做一个不锈钢的架子,然后将其固定在窗户的台面上,焊接牢固,便可装上油烟机了。

2、油烟机安装的区域是需要一开始就弄清楚,并且测量出油烟机的安装距离,这样才能确保其吸烟效果最佳。若购买的油烟机是顶吸式的,需要其与燃气灶的距离控制在70cm左右,而油烟机是侧吸式的,则其与燃气灶距离控制在40cm左右。

3、油烟机的安装,最好是让专业的师傅来完成,这样才能避免出现各种细节上的问题,如在厨房墙壁上钻孔,将膨胀管压进空中,以及悬挂油烟机的过程,都是需要让其固定不松动,后期油烟机在运作的时候,就能避免产生过大噪音。

关于窗户上怎么安装抽油烟机就先介绍到这里了,各位是否了解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