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购买抽油烟机的常识有哪些

厨房是家庭必备的场所,随着科技的发展厨具也是越来越科技化了,为了家庭主妇们在做饭时不被油烟所困扰,所以就有了油烟机的诞生。那么购买抽油烟机的常识有哪些呢?

购买抽油烟机的常识有哪些
购买抽油烟机的常识有哪些

1、美观。通常,有两种类型的吸油烟机:顶吸油烟机和侧面吸油烟机。顶吸烟机风力大,但安装位置高,吸烟不理想,容易触碰头部,噪音大,款式陈旧。如果买了这样一台吸烟机,整个房子的美观就无法保证了。侧吸式吸油烟机美观、简单、大方以及节省空间,而且可以很好地与厨柜配套,提高整体厨房美观。

2、排风量。理论上讲,风量越大,吸油烟机的吸力越强,排油烟效果越好,国家规定指标值大于等于7m,主流吸油烟机当前风量为18m/21m/23m。

3、风压。风压值越大,吸油烟机的抗倒风能力越强。如果排烟管道较长或与公共烟道相连,排烟压力损失会很大,需要较大的风压来保证排烟(国家规定指标值大于等于80Pa)。

4、易清洗。油烟机在结构设计上住宅在线建议大家应考虑到易于有效清除积聚起来的油脂和污垢,应尽量做到外壳的表面光滑且平整。现在一些抽油烟机具有一键清洗功能,省心又省事。

以上就是关于购买抽油烟机的常识有哪些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