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侧吸和顶吸式抽油烟机怎么辨别

在选购抽油烟机时,无论买顶吸式,还是侧吸式,都要注意辨别好坏。那面对市面上如此繁多的抽油烟机,如何选购呢?以下是选购攻略,大家接着看下文就知道了。

侧吸和顶吸式抽油烟机怎么辨别
侧吸和顶吸式抽油烟机怎么辨别

1、电机:油烟机的电机通常有三种,分别是三角电机、罩极电机及外转子电机。市面上较小的油烟机用前两者电机,而大型的油烟机通常用第三种电机。三种电机相比之下,外转子电机最好,运转速度快,运转时风量可达到每小时500立方米,排风量大,能充分满足日常需求。

2、风压:是衡量油烟机使用性能的重要指标,通常,风压值越大,吸油烟机抗倒风能力越强。在选购时,一定要认真了解,尽量避免选错。但需注意的是,如果排烟管过长,排烟压力大,大风压会影响油烟吸取效果。所以,在不影响吸油烟效果的情况下,才选择风压大的抽油烟机。

3、风量:也是衡量抽油烟机质量的一个重要指标,挑选时,仔细查看风量指。通常,油烟机风量值不能太大,但也不能太小,因为太大会导致噪音大,而大小会影响吸油烟效果。选购时,选按国家规定设定风量的产品,比如风量值大于或等于7m3/min。

以上的就是关于侧吸和顶吸式抽油烟机怎么辨别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可以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