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择好的马桶

生活当中每个人都要用到马桶,而且马桶也是在我们生活中缺一不可的家居,市面上马桶种类和尺寸比较多,那么如何选择好的马桶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1、首先我们在购买马桶时必须要先确定一个马桶尺寸和下水口中心的位置距离,这样才好定决自家要买的马桶尺寸,而且马桶也分前出水和后出水。如果你家地下水道中心距离墙比较远的话建议购买前出水马桶。

2、马桶的重量问题,质量比较优质的马桶它的重量不会太轻。一般的马桶重量大概为15斤之35斤左右。所以在选购马桶时千万不能听导购员的忽悠说什么重量越轻的马桶质量就越好,很轻的马桶它的内部都是陶瓷空心的,可能在制作时偷工减料。

3、购买马桶时要看质量问题,一般来讲,比较好的马桶它的瓷砖质量都比较细腻,清理时也很好清理。就算长时间使用也不会留下太多污垢,清理之后依然干净如初。但是那些瓷砖质量比较差的马桶,使用完以后,脏的东西就比较容易进到缝隙当中很难清洗,长期使用质量比较恶劣的就会变得非常脏。

4、还有就是马桶水封高度,许多朋友都会反映自家马桶会反臭,出现这种情况一般都是马桶水封位置不足。一般来说,正常马桶水封位置一般要预留五厘米以上的高度才可以,如果低于五厘米就很容易出现反臭情况。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选择好的马桶技巧,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