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芦荟胶和什么一起用效果更好

芦荟胶是爱美人士必备的一种护肤用品,使用能对割伤、擦伤、伤口溃烂、烫伤、皮肤痕痒、青春痘、黑斑、蚊虫叮咬等起到较好的肌肤修复作用,那芦荟胶和什么一起用效果更好?

芦荟胶
芦荟胶

1、芦荟胶可以用来调橄榄油。弄一点芦荟胶在手心,然后滴一滴橄榄油混匀,用来擦脸或者当眼霜,滋润抗皱的效果很不错。这种用法橄榄油不要用太多,一滴就足够了,用多了皮肤吸收不完会很油腻。

2、芦荟胶与隔离霜混合。芦荟胶可以和隔离霜混合后使用,这样不会搓泥,而且很滋润,不会觉得隔离霜太厚太干,而且芦荟胶本身也具有一定的隔离作用,两者混合隔离效果会更好。

3、芦荟胶做导入。方法很简单的,就是擦上任何一款你要导入的精华后,再把芦荟胶厚厚的涂在脸上做导入,芦荟就是起滑的作用,就像在医院做超音波检查时擦的藕和剂。

4、芦荟胶+晚霜。在晚霜里加一点点芦荟胶,这样涂在脸上吸收起来很快,而且还感觉水水的。芦荟胶的修复作用加上晚霜足够的补水保湿作用,两全其美。

以上是关于“芦荟胶和什么一起用效果更好”的介绍,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