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冬天护肤基本步骤是什么

大家都知道冬天是比较寒冷的,对皮肤的刺激也很大,所以冬天皮肤保养更加的重要,很多朋友不知道如何保养皮肤,那冬天护肤基本步骤是什么呢?

冬天护肤
冬天护肤

1、洗面奶:在干燥的冬季,我们要选择温和具有保湿效果的洗面奶。首先,用温水打湿脸部;然后,挤出洗面奶于手掌心,充分揉搓出泡泡,洗的时候在T字部位多揉搓。最后,用温水洗净。

2、化妆水:洗完脸,马上给肌肤拍上化妆水,化妆水能补充肌肤水分,还能帮助肌肤缩小毛孔。倒适量化妆水在手掌,掌心的温度能让它更好的被肌肤吸收,再轻拍于脸部。也可将化妆水倒在化妆棉上,轻轻的擦拭肌肤,这样还可起到二次清洁肌肤的作用。

3、保湿霜:给肌肤用完化妆水后,就要马上使用保湿霜或者乳液,干性皮肤应使用保湿滋润效果更强的面霜,而油性肌肤应使用质地较轻盈的乳液。均匀的涂抹,再加以轻轻的拍打,促进吸收。

4、隔离防晒霜:使用隔离霜隔离外界的灰尘、电脑的辐射等一切空气污染。冬天的紫外线虽然没有夏季那么的强,但也足以晒黑你的肌肤了,所以户外活动是,擦上防晒指数较低的防晒霜吧。

以上是关于冬天护肤基本步骤是什么的全部内容,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