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上班族如何保养皮肤

每天都对着电脑、手机,皮肤越变越差是不可避免的。要知道除了紫外线会加速皮肤衰老之外,长期受到电子产品辐射的上班族人群,也很容易皮肤不在状态。所以,如何保养好自己的皮肤,也是很多上班族的困扰,那上班族如何保养皮肤呢?

皮肤
皮肤

1、重点做好脸部补水:一般来说,长期对着电脑屏幕,皮肤很容易受到辐射,从而出现缺水干燥的问题。因此,想要做好护肤工作,不妨可以在办公桌放一个加湿器,调节环境湿度,让皮肤时刻处于一个相对湿润的状态下。另外,备一瓶补水喷雾,一感觉到皮肤干燥紧绷,随时一喷即可补水舒缓,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2、涂抹隔离霜:虽然补水工作很重要,但是对于上班族而言,除了补水保湿之外,更重要的是做好隔离工作。一来可以帮助皮肤与空气中的灰尘隔离,二来能在皮肤表面形成一道屏障,适当减少电子产品辐射对皮肤的伤害。

3、定期清理皮肤:电脑开机时产生的静电,会让灰尘附在电脑上,同时也会将灰尘吸附在我们人的皮肤上,所以定期去深层的清洁面膜,清理毛孔里的灰层、淤泥,防止毛孔堵塞、影响皮肤正常代谢。

4、补充营养:长期对着电脑工作的人,应该多喝绿茶、胡萝卜、橙子等食物,及时的补充维生素A和蛋白质,从水果中摄入维生素C也很重要,这些营养都是能使人体内的毒素减少的,长期补充营养皮肤自然会光彩照人。

电脑辐射是无法避免存在的,所以上班族能做的就是把辐射的危害降到最低,那就要学会预防辐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