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没化妆棉怎么用卸妆水

现在很多朋友出门都会化一下妆,所以晚上回来后需要卸妆,因此卸妆水不能不用。一般用卸妆水都是需要化妆棉辅助的,那没化妆棉怎么用卸妆水呢?

卸妆
卸妆

1、普通纸巾:普通纸巾具有较好的吸水性,同样能够吸收卸妆水,用它在皮肤擦拭也能卸掉脸部妆容。但是纸巾比起化妆棉来要粗糙,所以只适合用作急用,不适合长期使用。、

2、湿纸巾:湿纸巾同样能用来代替化妆棉,它的柔软度比普通纸巾要好很多,专门的面部湿巾用来擦脸也不会损害皮肤。只是要注意部分湿巾含有酒精成分,敏感肌和干燥肌在用湿巾来卸妆时要看清楚,含有酒精成分的湿巾要谨慎用于脸部。

3、直接用手:如果只是想卸掉脸上的防晒霜和隔离霜,可以先倒一些卸妆水在手心,再涂抹到脸部皮肤,最后用纸巾擦拭掉。脸上化浓妆或眼妆、唇妆则不要这样使用。

注意:如果没有化妆就不需要天天使用卸妆水,素颜的人偶尔使用一次来擦拭掉脸部堆积的污垢和油脂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