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辨别马桶质量好坏

马桶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使用频率很高,因此我们有必要选择质量较好、舒适性高、清洗便捷的马桶,那么如何辨别马桶质量好坏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1、掂马桶的重量。我们在购买马桶时,可以先掂一掂马桶的重量,比较重的马桶那就说明马桶中的密度非常高,就就是我们常说的瓷实,购买这个的马桶在清理时非常容易好清洁。普通的座便器它的重量一般是在五十斤左右,好一点的座便器它的重量大概是在一百斤左右。高档的座便器在烧制过程中温度比较高,能够达到全瓷化的水平,所以掂在手上也就会比较重。

2、摸下釉面是否均匀。购买者可以咨询商家,马桶的排污口是否施釉,或者是把手伸进排污口处,摸下坐便器当中是否有釉面,一个马桶有存在污垢一般就是它的釉面不好,好的釉面它非常的细腻,还可以摸下釉面转角的位置,如果很薄的釉面那它的转角地方就不够均匀,摸起来就比较粗糙。

3、看座便器的光泽度。光泽度非常高的商品,它的密致性越比较高,在打扫时也比较容易。这是因为瓷质的好坏和马桶的寿命息息相关点,在烧制时温度越高它的表面就越均匀,瓷质就越好。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辨别马桶质量好坏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