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毛豆怎样保存

在生活中听到或者是吃过的豆制品,或者豆类食品有很多,这些豆类食品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维生素,能够为我们人体补充必要的营养物质,所以,在生活中,深受老人孩子的喜欢,毛豆,我们也并不陌生,那么毛豆怎样保存呢?

毛豆
毛豆

1、最简单的毛豆的存放方法就是把毛豆放进冰箱中存放。新鲜的毛豆放进冰箱中一般在夏季可以存放3天左右,3天之后再拿出来食用口感还是很好。

2、要想毛豆保存的久一点的话,可以把毛豆洗干净,然后放在锅中炒干净水分,炒的越干,毛豆可以保存的时间越久,而且这样毛豆的营养价值也很高。

3、可以把毛豆放在冷冻柜里存放。这种保存方法是可以存放最久的。基本上只要你放在冷冻柜中,存放1个月到2个月都是可以的。

4、毛豆最新鲜的保存方法就是带壳保存。我们把刚摘下来的毛豆不要去壳就这样存放,常温下存放1个星期都是没有问题的。要煮的时候直接剥壳煮就可以了,而且吃起来也很新鲜。

5、可以采用晒干的方法存放。我们把毛豆洗干净,然后晒干,晒的越干存放的时间越久。晒干之后用袋子装好密封即可。

6、可以油炸之后再保存。油炸之后的毛豆吃起来脆脆的,特别适合当小吃食用。

以上就是有关毛豆怎样保存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要是不知道怎么保存的,可以参考以上的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