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训练柯基的小方法是什么

相信大家对于柯基不会陌生了,作为现在比较受欢迎的宠物狗,很多人都喜欢在家里养一只柯基,并且大部分人希望自己的小柯基犬变得越来越聪明,并且和我们拥有很好的互动,其实这都是靠训练来完成的。那么训练柯基的小方法是什么呢?

柯基
柯基

1、了解狗狗的性格:每只狗狗的性情都是不一样的,有的狗狗外向,有的狗狗内向,因此在训练时采取的方式也要有改变,这就需要宠主在刚将狗狗带回家的时候经常陪伴它,了解它的脾气秉性,同时增进情感交流。

2、保证训练口令的简短:宠主在训练狗狗的时候,应尽量保证口令的简短易懂,在训练的过程中口令不能反复更改,否则会让狗狗感到困惑。

3、适时奖励:在训练中狗狗会感到非常的枯燥乏味,那么宠主在此时就可以采取一些奖励措施,比如在狗狗做对指令之后可以夸奖它,在每次训练完之后给它好吃的或者是带它出去玩,那将会大大提高它训练的积极性。

4、有充足的耐心:不同狗狗的接受能力也是不一样的,因此就需要宠主多些耐心。如果一个指令训练了很久狗狗都没有做好,那么宠主可以花点时间研究一下看狗狗为什么无法做好指令。

5、不可以责罚狗狗:在教狗狗了很多次狗狗依旧无法做好指令的时候,宠主可能会没有耐心,但是你要知道狗狗此时也是非常疲惫的,因此宠主千万不能在此时责罚或是打狗狗,否则会让它对你产生恐惧感。

6、用爱陪伴它:如果狗狗完全信赖你之后,那么它的服从性就会非常的强。因此在训练的过程中一定要让它感受到你是爱它的,那样它才会无条件地相信你。

以上就是训练柯基的方法介绍了,虽然它们有时候很调皮贪玩,但是只要我们用了正确的方法来训练,相信你的小柯基犬一定会带给你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