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邮政贵宾卡就是金卡吗

众所周知,现在我们到邮政银行办理借记卡的时候,如果我们满足一定的条件,银行就会帮我们办理一张贵宾卡,然而很多人没有了解过,不知道邮政银行的贵宾卡是不是金卡来的,那么邮政贵宾卡就是金卡吗?下面由小编来告诉大家。

邮政
邮政

1、中国邮政金卡就是贵宾卡,持邮政绿卡通IC卡金卡客户可享受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贵宾出行通道”服务、“金卡专享资费优惠”服务、“金卡优先”服务、“理财产品优先购买”服务、“劲爆折扣贵宾专享”服务等优先、优惠、优质服务。

2、中国邮政储蓄金卡既是贵宾卡。绿卡贵宾金卡是邮政储蓄银行向中高端客户发行的集多种功能于一体,综合使用的金融支付工具。具有存取现金、转账结算、消费支付等功能。

3、个人客户,具体标准为单一个人客户(以个人身份证件号码确认)在邮政储蓄银行的金融资产在过去的一个季度内,其日均折合人民币总额不低于5万元,即可申请成为本行绿卡贵宾金卡客户。若其中一个季度评级未达到以上的规定标准,下一季度将不再享受业务资费优惠。

从以上的信息就可以看出来,邮政银行的贵宾卡就是金卡来的,我们只要在一个季度内,日均折合人民币总额不低于5万元就可以申请成为贵宾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