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邮政贵宾卡和普通卡有什么区别

办理过银行卡的都知道,每个银行都会不同等级的银行卡,有些是会员级别的卡,有些是钻石级别的卡,而邮政有贵宾卡和普通卡,那么邮政贵宾卡和普通卡有什么区别呢?

邮政贵宾卡和普通卡有什么区别
邮政贵宾卡和普通卡有什么区别

1、优先服务。贵宾卡客户能够优先办理邮政银行业务,普通卡客户需排号等待。

2、专区服务。贵宾卡客户通过VIP专柜或专区能够享受独立私密的专区服务,普通卡客户只能在银行柜台办理业务。

3、贵宾专线。贵宾卡客户拨打客服热线会优先接入,普通卡客户需等待。

4、专业理财服务。专职理财经理第一时间向贵宾卡客户提供理财、基金、贵金属等投资信息,提供一对一理财规划服务,助力金卡客户财富增值;普通卡客户则需要主动询问相关理财产品。

5、金融优惠服务。贵宾卡客户可享受柜面、电子银行渠道特定业务手续费减免等多项金融优惠服务;普通卡客户无此项服务。

以上邮政贵宾卡和普通卡的区别,从以上可以看出邮政贵宾卡是有很多特权的,但是办理邮政贵宾卡也是有一定的要求的,必须要个人资产达到一定标准才能办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