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教师节手工贺卡的制作

再过四天就是教师节了,记得读书的时候,每逢教师节,都会自己动手做一张手工贺卡送给老师,在贺卡上写满对老师的敬意和感谢。直至现在,制作贺卡也是教师节送给老师的礼物之一。今天,小编给大家说说教师节手工贺卡的制作。

教师节贺卡
教师节贺卡

1、准备一张12厘米乘12厘米正方形纸,然后将它折叠,将其折叠成小三角形,画上一个弧度,沿着画的痕迹剪下做成花朵。

2、在花朵上画上花蕊,然后剪下其中一半,用双面胶将其粘贴起来,做七朵这样的小花,完成之后将它粘贴起来,用记号笔标注一下,并按标注点将其粘贴起来。

3、完成后准备一张A4的卡纸,并将其对折,将做好的小花贴在卡纸中间,将卡纸外面稍微装饰一下,用彩纸剪出一些小心,将其贴在卡纸封面上面,在空白处写上一些祝福语,贺卡就做好了。

以上就是手工贺卡的制作方法,制作手工贺卡的步骤是很简单的,虽然是一张简单的手工贺卡,但这是老师们收到的最真诚的礼物,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