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网游成瘾有什么危害

对健康的危害,长期过度的沉迷于网络游戏,致使成瘾者的身心健康发生很大变化,特别是青少年,青少年正处于身心发展的高峰期,网络游戏成瘾对他们的身心发展危害更大,那么网游成瘾有什么危害呢?

1、玩网络游戏容易成瘾。一旦上瘾,很难戒除。小学生的自制力很差,游戏的兴趣持久性,再加上小学生们爱玩的天性,因此很容易对网络游戏上瘾。一旦上瘾,便很难戒除。

2、玩网络游戏荒废学业,影响身体健康问题。青少年自控能力比较差,又不善于取舍,沉湎于网上浏览而荒废学业的可能性是很大的。不少的小学生成了小“网虫”,沉湎于网上,将90%的课余时间用到网络游戏上,做了网络的俘虏,为网络所累不能自拔。

3、影响视力,网游必须要集中精力,眼睛要长时间地对着电脑屏幕,视力肯定会受损。

4、辐射危害,长时间在电脑前面,肯定要受到电磁辐射的危害。

5、饮食无规律,同样会造成身体素质下降。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网游成瘾危害,相信大家通过小编以上的介绍后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