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安卓手机照片删除怎么恢复

众所周知,我们的安卓手机中都有很多的照片,我们会不定期的删除一些没用的照片,但是如果我们会不小心删除了有用的照片。那么安卓手机照片删除怎么恢复呢?

安卓手机
安卓手机

1、最近删除:如果有最近删除的情况下,我们是不用担心的,可以选择使用我们的最近删除去恢复我们的手机照片,但是需要我们先找到我们的最近删除,然后我们找到我们需要的手机照片,然后根据提示去进行恢复就可以了。

2、备份恢复:如果有备份的情况下,我们可以选择使用我们的手机备份去恢复我们的手机照片,需要找到我们的备份与恢复,然后根据提示去操作就可以恢复。当然了,如果你是网盘上保存的手机照片的话,我们也是可以选择使用我们的手机照片去恢复我们的手机照片的。

3、无最近删除和备份:我们需要找到我们的互盾安卓恢复大师去恢复,然后需要连接我们的手机,再选择一种适合我们自己手机的扫描方式,接下来我们根据提示去进行操作,之后就可以导出我们的手机照片数据了,但是在扫描过程不要移动手机。

以上就是安卓手机照片删除怎么恢复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