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安卓手机删除的照片怎么恢复

使用手机的时候我们经常使用的一个功能就是拍照功能,利用手机的相机功能或者下载拍照软件进行拍照拍出来的照片都是储存在我们的手机相册上的。一旦照片增加很多这个时候就需要将手机上的照片进行删除了,那么安卓手机删除的照片怎么恢复呢?

1、第一步:首先需要将互盾安卓恢复大师这款软件下载下来,下载完成后就可以进行安装,安装完成后将丢失照片的手机用原装数据线连接在电脑上。

2、第二步:接着就可以运行软件了,在软件新出现的界面上点击“一键恢复”按钮就可以进入新的界面了。

3、第三步:然后在出现的界面上出现的扫描方式选择一种,这里直接点击“快速扫描”按钮,点击后软件就开始进行扫描了。

4、第四步:紧接着就可以在出现的界面上找到“照片”按钮进行点击了,点击后就会出现很多照片,在出现照片前方进行勾选,选择好后点击“恢复选中文件”按钮即可。

上面描述的四个步骤是安卓手机怎样找回手机上误删除的照片的方法了,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