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安卓手机连接网络无法上网怎么办

或许有的时候,一些安卓手机用户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当手机进行WIFI无线网络连接时,明明可以正常的连接上无线网络,而且信号非常好,但是却无法上网。那么安卓手机连接网络无法上网怎么办呢?

安卓手机连接网络无法上网怎么办
安卓手机连接网络无法上网怎么办

1、首先我们按照惯例的分析造成这样的原因,造成这个症状的肯定不是因为密码错误,因为它可以连接上网,但是却有着很大的延迟。因此应该是WIFI的设置除了问题。

2、那么我们就进入Android手机中查看WIFI设置,发现没有什么可以进行设置的选项,因此应该就是无限路由器的设置问题。

3、进入无线路由器设置,发现无线模式设置为混合模式,而目前生产的Android手机内置的WIFI模块是支持混合模式的,但是可能由于网络标准之间的切换出现问题,那么将无线路由器设置成为802.11g即可,当然802.11b也是可以的,只是速度稍慢。

4、自此,WIFI连接上却不能上网问题圆满解决。

以上就是关于安卓手机连接网络无法上网怎么办的处理方法介绍了,生活中要是大家也遇到这样的情况,可以参考以上的处理方法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