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安卓手机变慢如何解决

我们使用过安卓机的伙伴,都会感觉到,手机使用越久,其反应就会越来越慢,有时候真的是,开一个程序或者随便操作点击一下都要反应好久,那安卓手机变慢如何解决?

手机
手机

1、删除所有无用应用:很多时候我们会下载一些应用,使用1、2次之后,便不再打开这些应用,这些就是我们所说的“无用”应用。尽管你不使用它们,但它们的后台服务也会占用很多资源,比如CPU、内存以及存储空间等,难怪手机会变慢。

2、清理存储空间:定期清理存储空间,比如那些没有必要存在的相片、截图以及网上下载的图片,有时候搭载截图分享或者下载图片分享之后,就忘记删除,任留它们占用空间。

3、清楚缓存数据:前面两个步骤完成之后,我们需要清理手机的缓存数据,这一步最好不要避免。因为这些缓存数据不仅占用空间,而且还常常属于过期缓存数据,需要刷新与重建。有时候,缓存数据会影响应用的使用,尤其是已经过期的数据。

以上是关于安卓手机变慢如何解决的方法,如果你的手机变慢或卡顿的话,按照上面方法处理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