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地角线条的种类有哪些

地角线条的装修在整个家居过程当中,算是一个重要的环节,而地角线脚安装得好,带来的效果也会非常不错。那么地角线条的种类有哪些呢?

地角线条
地角线条

1、石膏线也是地角线条常见的一种类型。成本相对来说会比较低,但是带来的装饰效果确实非常不错。而很多工人都反映,选择的是石膏线的地角线条,施工起来也比较简单,经典耐用,可以做成各种各样的造型,比较美观。

2、还有木质的地角线。一般来说它的装饰效果更加突出,不过相对来说成本也会比较高,与欧式古典风格相搭配,会带来更好的装饰效果。

3、还有PVC的地角线条。相对来说质量比较轻,有具有防水的效果,装饰性能还是非常不错的,也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地角线装饰种类。

4、现在市面上还推出了不锈钢的地角线。工艺较为复杂,安装的时候也稍微复杂一些,但是它的优点就是使用很长时间,都不会出现开裂的问题,感觉冷冰冰的,比较适合现代风格的装修。

如果你家里的地面上也需要贴上地角线条,前期要选择好材料,按照一定的步骤安装到位,后期带来的效果就会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