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场外买的基金能场内赎回吗

基金,英文是fund,广义是指为了某种目的而设立的具有一定数量的资金。主要包括信托投资基金、公积金、保险基金、退休基金,各种基金会的基金,那么场外买的基金能场内赎回吗?

基金
基金

1、场外买的基金能场内赎回,但要办理转托管业务。

2、在办理跨系统转托管之前,投资者须与基金份额拟转入的证券营业部取得联系,获知该证券营业部在深交所席位号码。在核实上述事项后,投资者可在正常交易日到转出方代销机构按要求办理跨系统转托管业务。

3、投资者须填写转托管申请表,写明拟转入的证券营业部席位号码、深圳开放式基金账户号码、拟转出上市开放式基金代码和转托管数量,其中转托管数量应为整数份。

4、T日申请跨系统转托管,T+2个工作日即可将场外金份额通过场内卖出。和股票交易相似,场内基金交易是按交易价格进行交易,交易价格受供求关系的影响会不断变化,但它总是围绕上个交易日的基金净值上下波动,因此,交易价格与基金净值不会发生太大的偏离。

以上就是对于场外买的基金能场内赎回吗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