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6、7月份适合去哪里旅行

6和7月份很多小伙伴被热浪熏得受不了,整天呆在空调房内不敢出去,但是一些比较活跃的少年开始向往外面的世界,找个避暑胜地最适宜不过。那么6、7月份适合去哪里旅行呢?

青岛
青岛

1、山东.青岛。炎炎夏日,去海边才是王道!7月份的时候,内陆城市已经非常热,青岛相对来说却凉快许多,绝对是“避暑胜地”。7月份还有海洋节,丰富的活动让你目不暇接,巨好吃的海鲜也一定不能错过。景点:栈桥、崂山、八大关、青岛啤酒博物馆、闽江路-云霄路美食街区……

2、广西·涠洲岛。涠洲岛位于广西北海,这里有茂密的植被,也有奇特的海蚀地貌和火山熔岩,是我国最大、地质年龄最年轻的火山岛。涠洲岛全年平均气温23℃,就算是7、8月的炎炎夏日也不会感到酷暑难耐,是海岛控们可以pick的夏日避暑好去处!

3、河北·木兰围场。木兰围场地处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河北省承德市)。“云的故乡,花的世界,林的海洋,水的源头”,7-8月份是草原最美的时候,野花点缀其中,牦牛羊群漫步其上,好一幅塞上美景。

4、内蒙古·呼伦贝尔。很多南方朋友对草原风光非常憧憬,6、7、8月无疑是最合适草原观光的。绿绿的草原,一切美不胜收。景点:呼伦贝尔大草原、额尔古纳湿地、满洲里。

5、青海。酷暑难耐的7月,青海这时迎来了它最美的时节。青海湖畔大片的油菜花,茶卡盐湖清亮如镜,远方的雪山、草原、高山湖泊...一同构成了青海独有的15℃之夏。景点:青海湖、塔尔寺、茶卡盐湖、卓尔山。

6、西藏。这个时候的西藏,拥有最完美的天气,最美丽的景色。去神秘的西藏,触摸一下高原的云彩,站在珠峰的山脚仰望山巅,或者穿行于八廓街上看那白色的墙。景点:布达拉宫、大昭寺、纳木错、雅鲁藏布江大峡谷。

以上就是关于6、7月份适合去哪里旅行的相关内容介绍了,以上介绍的几个地方都是非常棒的,大家一定不要错过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