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信用卡分期有哪些方式

信用卡是否分期是持卡者都会涉及到的一个选择,信用卡分期能有效的减少持卡者的还款压力,但是也会养成花钱大手大脚的习惯。而且,在持卡者消费额度较高的时候,银行客服也会这些是否需要办理分期。那信用卡分期有哪些方式呢?

信用卡分期有哪些方式
信用卡分期有哪些方式

1、购物分期:购物分期是持卡者经常会采取的一种方式,也是最简单最直接的一种分期方法。持卡者只需要在购买商品的时候直接选择分期即可,既简单有方便。

2、账单分期:账单分期通常是在信用卡消费出账后,将账单做分期还款。持卡者在选择分期之后,银行每个月收取一定比例的手续费。

3、现金分期:现金分期是指将持卡人信用卡里还未消费的金额,以转账的方式转入到持卡人名下的储蓄卡,持卡人获得现金后再去消费,银行按比例收取手续费,持卡人则按分期期数每月还本金和手续费。

持卡者需要注意的是,所以的分期都是需要持卡者按时还款的,逾期未还款的话是会影响到持卡者的个人征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