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哪些情况适合组合贷

现在购房可选择的贷款方式比较多,其中组合贷款的方式,可能使用的朋友会比较少。当然组合贷款并不适用于所有人,那么哪些情况下适合组合贷呢?

哪些情况适合组合贷
哪些情况适合组合贷

1、组合贷一般是在个人贷款超过当地规定的公积金贷款的上限才使用的。当公积金贷款额度不足的时候,可以向受委托办理公积金贷款的经办银行申请组合贷款,将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同时使用,这样可以避免纯商贷的高利率。

2、在买房子时,大家都会选择不同的贷款方式。组合贷款是指符合个人住房商业性贷款条件的借款人又同时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在办理个人住房商业贷款的同时还可以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

3、即借款人以所购本市城镇自住住房(或其他银行认可的担保方式)作为抵押可同时向银行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和个人住房商业性贷款。

以上就是关于哪些情况适合组合贷内容的介绍,具体请到相关机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