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将apple watch 和苹果6手机连接

越来越多的电子产品出现在我们的生活,更多时候我们注重产品的性能与便捷性。智能手表就是其中的一款电子产品,苹果智能手表能使用无线的耳机,在很多时候都加大了生活的方便性,安全还美观。那么如何将applewatch和苹果6手机连接呢?

apple
apple

1、配对苹果手机,手机必须运行8.3版本。设置中,蓝牙必须打开。

2、手机必须接入网络,首先,打开手机applewatch。

3、打开手表,上轻按一种语言。可以转动数码表冠或在屏幕上轻扫来滚动浏览语言列表。

4、在手表上轻按开始配对,同时在手杨上再次轻按开始配对。此时手表上应会出现配对动画。

5、把手机并靠近于手表的配对动画上方。

6、一定要把手表放在手机上的屏幕取景框内,直到出现提示AppleWatch已配对。

7、在手机上点设置为新的。如果之前做过设置,可在手机上轻按从备份恢复,然后按照屏幕上的步骤操作。在手机上轻按左或右,选择佩戴手腕。然后,阅读条款和条件,并轻按同意继续。

8、成功配对后,需要使用您的AppleID密码登录,才能使用其他的功能。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将applewatch和苹果6手机连接的相关内容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要是不知道怎么连接的可以参考以上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