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羽绒服领口发黑怎么洗

在寒冷的冬天里,相信大家少不了的就是一件羽绒服了,羽绒服不能经常洗,因为会导致衣服的保暖性变差,可是领口、袖口这些地方又非常的容易脏,那么羽绒服领口发黑怎么洗呢?

羽绒服
羽绒服

1、如果羽绒服领子或者袖口有发黑的地方,可以先用毛巾打湿,然后喷适量的洗涤剂在领口和袖口处。

2、用有摩擦力的搓澡巾在领口和袖口处擦拭,一定的摩擦力可以使领口和袖口处的污渍更好的被清理。

3、如果污垢是比较难清理的,可以在搓澡巾上抹一些肥皂,然后继续擦拭领口和袖口,就可以把领口和袖口上的污渍很好的清理掉。

4、把污渍擦拭干净后,然后把搓澡巾洗干净,洗干净后沾干净的水在污垢处再次清洗,把领口和袖口处的泡沫清理干净,避免衣服干后留下痕迹,影响穿着效果。

5、清洗干净泡沫后,用干净的毛巾把衣服上的水分吸干,接着把衣服放在阴凉通风的地方晾干即可。

羽绒服是不建议经常洗涤的,经常洗涤羽绒服会影响羽绒服的保暖效果,如果只是轻微的污垢,可以用清洗剂擦拭,也有很好的清洁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