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遮阳伞什么面料好

一般在挑选遮阳伞的时候,要从款式质量和品牌这三方面决定,但首先我们必须要选择出靠谱的牌子,这样的话才可以选择质量和款式,那遮阳伞什么面料好?

遮阳伞
遮阳伞

1、碰击布:是一种人造纤维,质地较柔,布面呈哑色不易反光,像衣物的布料,手感极佳,像天然的物料(例如:棉布)所造成的布一样,而且抵御冷缩热涨性能良好,所以被广泛使用,直身或摺身雨伞皆可使用。

2、亚克力面料:其实就是腈纶布,集合纤维之优点,用高色牢度纺前着色的纺丝工艺,生产出改性符合纤维制造而成。具有耐晒、抗紫外线90%以上、防水、防污、户外暴晒五年不褪色的特点。

3、涤纶面料:是合成纤维中的一个重要品种,经纺丝和后处理制成的纤维。具有遮光效果好、无毒、无味、手感柔软、隔音、隔热、防水、防火、防紫外线、保护人体健康等特点。

4、(赛百纶)面料:具有棉质品厚重的外观和质感,但是不会褪色或变质,即使面对最强烈的阳光也无所畏惧,可以不用维护放心使用多年。Sunbrella面料拥有高效抗UV能力,能有效过滤阳光中99%的紫外线。

5、尼龙布:是一种石油副产品的人造纤维。布质较轻,手感柔软,表面反光,冷缩热涨能力一般,亦广泛使用在雨伞上,价钱较涤伦及碰志布贵,直身或摺身雨伞适用。

6、色丁布:一种质地柔软,手软顺滑的布料,广泛的使用在衣服上,在伞面上涂上一层防水层便制成。

一般说来,棉、丝、尼龙、粘胶等的防紫外线性能较差,而涤纶较好。通常用来制伞的含涤面料有色丁布、麦克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