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现代舞和街舞的区别是什么

现在很多家长都会给孩子报兴趣班,很多孩子都会选择跳舞,但现在大部分是街舞和现代舞,那现代舞和街舞的区别是什么?

街舞
街舞

1、表现形式:街舞的表现形式多元素,丰富而又有内涵。首先oldschoolnewschool的是街舞发展至今的最佳表现。在dancing方面,现代舞的表现形式单一。不如街舞的形式多元素,多变化。在dancing的范围上面。现代舞只能用于表演,但是街舞则可以体现在生活的各个角落!

2、表现内容:现代舞大多是针对某一个音乐和某一次表演的产物。而大多数街舞的很多动作和舞蹈则是源自我们真实的生活,街舞可以无时无刻,无论环境,无论服装,无论心情的抒发,阐述自己的情绪!而现代舞,更多的只是用身体去阐释一首音乐或者是故事。

3、推广力度: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其中包括各个年龄阶层的人接受和喜欢街舞。所以街舞在中国的影响力也越来越大。各个电视台以及各大城市,各大时尚品牌纷纷举办全国性的街舞大赛中可见一斑。这也说明了,街舞的影响力和竞争力要高于现代舞。

男孩学街舞比较好,男孩学习街舞有利于提高孩子身体素质,培养肢体协调性,学习街舞可以培养小孩自信、乐观、坚毅的性格,很多男孩都被酷炫的街舞所吸引,所以学习街舞的男孩越来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