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户外遮阳伞选购要点有哪些

遮阳伞几乎每一个人都有一把,当我们在选择遮阳伞的时候,一般都会从款式以及面料等一些方法来进行选择,而且现在遮阳伞种类有很多,所以在选择的时候,也有很多注意事项,那么户外遮阳伞选购要点有哪些呢?

户外遮阳伞选购要点有哪些
户外遮阳伞选购要点有哪些

1、看透明度。一般情况下,防晒效果好一点的防晒伞透明度不高。因为上面有一层涂层,是这层涂层导致了防晒伞的透明度不高。反之,那一定不是良好的涂层,建议不要选择。

2、看伞背颜色。一般情况下涂层有两种,银胶涂层和珍珠胶涂层。通常银胶涂层不透明,多为银色,防晒效果好。而珍珠胶涂层透明,多为亮色,防晒效果不好。

3、看阴影。购买时最好把伞拿到太阳底下,然后撑开看太阳底下伞的影子,影子颜色越深,证明涂层越好,防晒效果越好,反之则亦然。

当我们在选择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想要的遮阳伞进行选择,要知道自己想要哪一种遮阳伞,多了解遮阳伞,这样我们就可以进行对比,也可以根据种类中来选择。